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秦皇岛电视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童心筑梦 科技报国

日期:2023-03-06                      来源:秦皇岛电视台秦皇岛新闻栏目                      作者:郭青剑 东芳                     编辑:齐芳                      关注:[]

2月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联合开展的“童心筑梦·科技报国”青少年职业发展领航计划校园专场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

活动现场,我市部分中小学生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体验了3D打印、机器人演示、无人机讲解等环节,让同学们了解前沿科技,体验探索知识的奥秘、感受科技带来的快乐,从而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热爱科学的种子。

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团委书记刘筱慧说,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增强科学兴趣和创新意识,从小让他们树立起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并不断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秦皇岛日报】血融真情 传递爱心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秦皇岛新闻网】民警、医生、学生、律师……他们都是学雷锋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