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6-18                      来源:                      作者:                     编辑:刘小杰                      关注:[]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我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调休安排如下:

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补6月26日(星期五)的课。

全体师生要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做到减少外出(特别是跨市出行),避免人员聚集,继续做好个人安全和卫生防护。

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20年6月17日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直播预告

下一条:关于返校事宜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