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返校事宜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日期:2020-05-30                      来源:                      作者:                     编辑:刘小杰                      关注:[]

昔尔往矣,雨雪霏霏;今尔来思,杨柳依依。春风拂绿了知源亭旁的柳树,细雨洗净了沉思广场的尘土,东秦正在翘首盼望你的归来。

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6月6日起,组织符合返校条件且自愿申请的博士研究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6月13日起,组织符合返校条件且自愿申请的本科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目前,学校正在认真落实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安排辅导员逐一通知每位同学,与自愿返校的同学逐一沟通返校相关事宜。请同学们注意与辅导员保持沟通联系,未接到返校通知、未经学校批准前,切勿返校;返校后,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确保自身、他人、校园安全,以健康、积极的状态投入校园学习生活中。

全体教职员工将全力以赴做好同学们返校当日及返校后学习、生活的保障工作。

待到小荷初翻时,你来看,还是熟悉的母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20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清明节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