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直播预告

日期:2020-06-29                      来源:                      作者:                     编辑:刘小杰                      关注:[]

六月的东秦,杨柳依依。沉思广场,风轻云净。菁菁校园,绿草如茵。2020年的毕业季,因为疫情,尤为特别。此刻的你,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仰望美好。那些曾经许下的梦想,那些带着青春的誓言,我们一起回忆。愿青春的你,心怀赤诚,眼里有光,无所畏惧,乘风破浪。行之所至是母校,心之所向是祖国,让我们约定,见证彼此,毕业典礼的美好瞬间。

一、典礼时间:

2020年6月30日(周二)上午8:30

二、典礼地点(主会场):

沉思广场草坪

三、典礼流程:

(一)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二)宣读毕业生名单及学位授予情况

(三)宣读支教保研团、西部志愿者名单

(四)通报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名单

(五)毕业生代表发言

(六)教师代表发言

(七)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授予学位

(八)校长刘建昌教授致辞

(九)唱东北大学校歌

本次典礼将全程直播,诚邀所有毕业生及亲友第一时间加入。

观看直播

方式一: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秦校友”“青春东秦”“东秦辅导员说”或秦皇岛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号“爱秦皇岛”。

直播链接:

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de34836b9c7a416c9ca4e2658bb0d986?utm_source=message&utm_campaign=yunxi&utm_medium=wechat&openId=oY3TsvjJpC_4avUUBGC89gaaPHN0

方式二:扫描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


别样的毕业典礼,一样的祝福与期待,典礼过后,踏上新的旅程,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

凡你所在,便是东大,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