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暖春相助毕业季”之助研活动

日期:2023-03-21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编辑:齐芳 陶梅                      关注:[]

3月13日至17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了“暖春相助毕业季”之助研活动,旨在帮助考研学子从容应对复试专业课程,进一步掌握面试的流程方法,增强考研学子复试信心。210余人次参加了系列活动,13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学习。

期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针对学生需求较强的考研复试课程,开展了考研复试课程串讲答疑,组织10余位经验丰富的专业课教师为学生进行了专题指导16场。为帮助同学们提高面试技巧,学院组织教师分学科组成面试专家组,开展全真模拟面试,对面试学生的自我介绍、专业知识答辩、外文文献翻译等方面,进行“一人一策”的指导,并针对学生专业面试效果和面试礼仪等方面进行总体点评与辅导。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团委深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考研全面帮扶,一人一策暖春相助”毕业季帮扶系列活动,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和各方资源,助力学生实现求学深造、就业创业梦想。

(图片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举办第十三期宣传通讯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为少数民族学生举办英语基础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