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为少数民族学生举办英语基础培训

日期:2023-03-20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刘洋凯悦                     编辑:齐芳 王雨晴                      关注:[]

3月17日,学生工作处开展“启智·润心”大学生能力提升计划第二期——英语基础培训,特邀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大学外语部主任谷秋菊担任主讲,在工学馆403教室为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展开为期三个月的英语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少数民族学生英语能力,助力其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谷秋菊介绍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内容,从题型设置、重点难点、考试流程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为少数民族学生制定高效的学习计划,帮助学生增强应考信心。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谷老师的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强,弥补了我们的弱项短板,让我们能够把握好考试重点,明确好努力方向。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暖春相助毕业季”之助研活动

下一条:东北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