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东北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日期:2023-03-1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孙学一 丘捷 崔子祎                     编辑:陶梅 齐芳                      关注:[]

3月15日,东北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党的二十大代表、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姜妍作专题报告,秦皇岛分校设分会场,科技工作者、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视频培训会议。

姜妍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展开报告。首先,姜妍结合亲身体会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基本情况,以近距离的视角展现了大会的精彩瞬间。接着,她通过对比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人民、安全、反腐等关键词的出现频率,进一步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执政理念,更加突出了科教兴国战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最后,姜妍分享了自己和团队近年来的科技成就和创新成果,并号召大家坚守执着、踏实奉献、爱岗敬业、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指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为少数民族学生举办英语基础培训

下一条:教育部驻青龙挂职干部汪立峰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