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驻青龙挂职干部汪立峰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3-03-16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芳 陶梅                     编辑:齐芳 梁涵晴                      关注:[]

3月15日,教育部驻青龙县政府挂职副县长汪立峰一行5人来校调研,并于科技楼6029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洪刚,党委组织部、团委、教务处负责同志与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调研和座谈。

武涛对汪立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青龙的帮扶工作,多年来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在产业、人才、科技、文化等领域助力青龙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学校将继续积极对接青龙县政府需求,通过精准帮扶措施,大力推进青龙教育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

曹洪刚就我校深入推进“银龄专家”计划,发挥退休专家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为青龙发展提供顾问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更好地发挥退休老教授、老专家的作用,助力青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汪立峰对学校长期以来为青龙提供的帮扶服务,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汪立峰表示,教育部十分重视对青龙县的帮扶发展,大力支持高校深度参与青龙乡村全面振兴,希望依托和借助学校人才、科技、资源等优势,对青龙开展更广领域的帮扶,形成共同促进青龙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合力。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我校在青龙开展的党建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一系列举措作了具体介绍,并从教师培训、智慧教育、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方面交流了下一步帮扶的路径和方法。

(图片来源:刘小杰)

上一条:东北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5个基层教学组织被认定为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