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5个基层教学组织被认定为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日期:2023-03-15                      来源:教务处                      作者:赵津苹                     编辑:齐芳 王雨晴                      关注:[]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和达标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等5个基层教学组织被遴选为首批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研室”等17个自主申请的基层教学组织全部被认定为河北省高等学校达标基层教学组织。

据悉,学校历来重视基层教学组织规范化建设,于2022年出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并对现有基层教学组织进行精细化梳理、规范化分类和特色化打造。未来将按照“全员全覆盖、规范化达标、高质量创优”的原则,继续推动基层教学组织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力争到2024年全校基层教学组织全部满足河北省教育厅认定标准,助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队伍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有效提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教育部驻青龙挂职干部汪立峰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悉尼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