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孙正林会见中国康养集团副总经理许翰文一行

日期:2023-03-07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芳                     编辑:齐芳 王宇佳                      关注:[]

3月4日,校党委书记孙正林会见中国康养集团副总经理许翰文一行,双方就校企共建康养研究院平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副校长王雷震以及康养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许瀚文介绍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情况,对健康养老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作了展望,就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推进项目落地、专家团队资源共享、打造特色康养基地、助力地方康养产业发展同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

孙正林对许瀚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北大学及秦皇岛分校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以及在康养领域的布局谋划、办学资源、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孙正林指出,健康中国建设是国家大战略,也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将依托优质教育资源,通过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式,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东大智慧与力量。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共建康养研究院、构建特色康养服务项目、培养中高端管理人才、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同发力,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图片来源:刘小杰)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