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直播预告

日期:2022-06-17                      来源:                      作者:                     编辑:刘小杰                      关注:[]

每个灿烂的夏天都相似,但2022年的夏天于你们一定格外特别。沉思广场,风轻云净,菁菁校园,绿草如茵,你们将要告别母校,扬帆启航。毕业季,难说再见!今日乐相乐,明日花更好。此去隔山岳,别后莫相忘。愿这场别致的毕业典礼可以为你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典礼时间:

2022年6月18日(周六)上午9:00

二、典礼地点:

沉思广场

本次典礼将全程直播,诚邀所有毕业生及亲友第一时间加入。

三、观看直播

方式一:

点击直播链接,或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观看: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094080343?v=637910692294116292

方式二:

关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毕业典礼”栏目进行观看。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再看一眼熟悉的工学馆和沉思广场,和毗邻的燕山渤海道一声再见,勿忘知行合一之语,莫失自强不息之训。闪耀青春,梦想绽放。凡你所在,便是东大,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条: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2年度部门预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