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9-27                      来源:学校办                      作者:                     编辑:刘小杰                      关注:[]

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现将学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10月1日(星期五)全体放假1天。

(二)10月4日(星期一)—10月7日(星期四)正常上班上课。

(三)9月26日(星期日)、10月2日(星期六)、10月3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休息。

本学期寒假时间适当调整。

二、有关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教学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开展好教学活动。

(二)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三)强化落实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要加强对所属场地,特别是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注意治安、消防、交通、实验室、食品、防疫等安全,做好校园安全巡查、门卫值守、扫码测温、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四)放假期间,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秦,确需离秦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返校时须持返秦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所属部门负责人审批后入校。学生出校采取备案制,进校时凭学院审核的学生备案信息入校。安全部门要加强校门管控,对进入校门师生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五)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平安度过节日。

特此通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东北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秦皇岛分校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