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9-15                      来源:学校办                      作者:                     编辑:刘小杰                      关注:[]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现将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9月21日(星期二)放假1天。

(二)9月18日(星期六)学生上课、教职工上班;9月19日(星期日)、9月20日(星期一)有教学科研任务的教职工正常承担教学科研任务,无教学科研任务的由各部门统筹安排轮休,保证日常工作运转。

二、有关要求

(一)放假期间,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秦,确需离秦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学生出校采取备案制,进校时凭学院审核的学生备案信息入校。全体师生员工应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减少外出,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二)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好落实,妥善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平安度过节日。

特此通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21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