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13                      来源:学校办                      作者:                     编辑:刘小杰                      关注:[]

各部门: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6月16日(星期三)上午8:30在东足球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上午8:30

二、地点

东足球场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相关辅导员、2021届本科毕业生、部分2020届本科毕业生。

四、座位安排

(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二)各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相关辅导员在毕业生方阵前就座(详见现场指示图)。

五、相关要求

(一)活动过程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服从安排,保持距离。

(二)参加人员请于6月16日8:15前入场完毕,在指定位置就座,不得随意走动。

(三)典礼过程请所有人员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遵守会场纪律,共同维护典礼庄严有序。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1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下一条: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全体师生员工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