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事清单(第一批)的公告

日期:2021-05-20                      来源:学校办                      作者:                     编辑:刘小杰                      关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实际,围绕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现向全校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要聚焦师生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学校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基础建设与后勤保障、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国际交流等具体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观点鲜明、言简意赅,可操作性强。

三、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四、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下载填写《“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表》后,发送至邮箱wwssbss@neuq.edu.cn

(二)信函:下载填写并打印《“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表》后,投至行政楼、工学馆、大学会馆、综合实验楼、地质楼、管理楼、基础楼、科技楼、人文楼“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征集信箱。

附件:“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表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代章)

2021年5月19日

上一条: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全体师生员工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2021年清明节等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