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关于推迟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日期:2020-02-01                      来源:                      作者: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刘小杰                      关注:[]

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根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河北省、东北大学的统一部署,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推迟开学的通知》(冀教明电[2020]11号)要求,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一、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学校会至少提前一周通知有关开学事宜。

二、教职员工按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返校工作时,要戴口罩、勤测体温,做好自我防护。

三、学生处、研究生分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及各学院务必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并做好解释工作,同时,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基本动态。

四、教务处、研究生分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大创中心等部门要调整好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完善新学期排课、考试安排、研究生复试、竞赛等工作预案,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五、校医院与后勤处共同做好返校隔离观测区的筹建工作。

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也是最客观的见证者。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每个人也都是“战士”。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吧,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付诸我们东秦人的实际行动!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愿大家平安归来!

疫情防控紧急联系电话:

学校白天值班室电话:0335—8393535

学校夜间值班室电话:0335—8052404

校 医 院 电 话:0335—8058645

海 港 区疫情防控电话:0335—3553520

秦皇岛市疫情防控电话:0335—3621384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清明节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