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大创中心举行短视频实验室揭牌仪式

日期:2023-03-23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作者:张一帆                     编辑:齐芳 王雨晴                      关注:[]

3月17日,短视频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科技楼9024室顺利举行。大创中心主任张淑梅、短视频行业教育专家木羊老师为实验室揭牌。

短视频实验室是经学校批准,由大创中心与峰文文化传播秦皇岛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位于南校区科技楼九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旨在通过校企共建打造新媒体运营实践基地、新媒体时代双创能力实训培养平台,提升学生运用短视频工具服务创新创业项目的能力。

仪式上,大创中心副主任郜启飞介绍了短视频实验室成立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尝试。峰文文化传播秦皇岛有限公司李崖峰讲述了自己对短视频创作的理解与展望,并期待与同学们一起建立全新的短视频流量生态。随后,木羊老师以“流量背后——揭秘短视频流量不为人知的真相”为主题,给大家分享了她在短视频领域的实践和研究成果,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流量观”。

(图片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上一条:赵勇参加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