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获奖

日期:2023-03-22                      来源:教务处                      作者:韩杰                     编辑:齐芳 王宇佳                      关注:[]

3月17—19日,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共有8名教师参赛,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

此次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承办,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分为初赛、线上复赛、线下决赛三个阶段,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自2022年4月收到竞赛通知后,教务处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备赛期间邀请专家对拟推荐参加省赛的参赛材料进行打磨与一对一指导,帮助教师提高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能力,并对每位参赛老师的参赛课程进行精细化录制。

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原则,通过教学竞赛激发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增强教学育人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大创中心举行短视频实验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本科生可信电子凭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