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3-03-13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编辑:齐芳 王雨晴                      关注:[]

3月9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基础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杰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从科学把握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党章建设的历程、充分认识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杰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自觉用党章规范言行、用党章锤炼党性,带头做党章的严格遵守者、坚决贯彻者、坚定维护者。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牢记责任担当,团结全院师生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宋昕对如何践行党章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执行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举措,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昂扬的斗志完成学院的各项指标。

(图片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王玉琦一行到秦皇岛分校调研

下一条:“党建红”引领“生态绿” 资材学院党支部开展植树节系列环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