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科协王海龙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3-03-13                      来源:科技处                      作者:侯鹏庆                     编辑:齐芳 王宇佳                      关注:[]

3月9日,河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海龙,发展战略部部长华世勃、办公室副主任郑兴辉一行来我校调研。秦皇岛市科协主席张国强、副主席李金铭,我校副校长王雷震以及科技处、管理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海龙参观了科学教育研究中心,听取了河北省智库研究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运行情况,并向我校获批的“河北省科协智库科学传播与普及研究基地”授牌。王海龙对我校近年来在科普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发挥高校的学科优势与人才优势,提高资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雷震对王海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市科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高度重视智库建设工作,将进一步紧密结合河北省的战略需求,依托科普研究的特色和优势,开展高水平的战略研究、资政建议等工作,更好地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来源:科技处)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优秀辅导员”评选答辩会暨辅导员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模拟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