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启动“启智·润心”大学生能力提升计划

日期:2023-03-09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刘洋凯悦                     编辑:齐芳 王雨晴                      关注:[]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志·智”双助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近日,学生工作处启动“启智·润心”大学生能力提升计划,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培养兴趣、提升能力和开阔视野的平台。

第一期计算机能力提升培训班于3月8日开展,计算中心副主任祝群喜担任主讲嘉宾,为3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题培训,助力学生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祝老师在了解我们学习计算机课程存在困难后,便为我们定制了专属学习计划,并利用午休时间开展系统性培训。我们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勤奋学习,不负期待。”受助学生纷纷表示。

据悉,“启智·润心”大学生能力提升计划作为学生工作处拓展资助育人的重要渠道,将针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需求,陆续开展英语基础、普通话实训、职场礼仪等一系列能力提升培训,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多精准资助。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离退处举办庆“三八”主题茶话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