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日期:2023-03-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欣宁                     编辑:齐芳 陶梅                      关注:[]

近日,学校统一战线座谈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党委副书记武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洪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武涛主持。

座谈会上,孙正林首先介绍了学校2022年在基本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民生工程等六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发展不松劲,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向全校统一战线人士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筹集资源捐赠学校的做法表示敬意,向统战人士在推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统战人士在学校和地方政府及社会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平台,发挥聪明才智和桥梁作用,聚焦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共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声”。他强调,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统一战线代表们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和自豪,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期望。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孙正林、武涛、曹洪刚等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予以现场解答。

九三学社东大支社主委、省政协委员李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赵玉荣,民盟东大支部盟员、区人大代表刘超,民建东大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田中景,民进东大支部主委董亮,农工党党员、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副主席华阳,民盟东大支部副主委李岩,九三学社东大支社组织委员刘健参加会议。

上一条:离退处举办庆“三八”主题茶话会活动

下一条:“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