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日期:2023-03-06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韦祖尧                     编辑:陶梅 齐芳                      关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我校如期开展2023年春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引入现场直播方式,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学校自3月2日起,先后有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用人单位来我校召开专场宣讲会,毕业生累计参会千余人次。

各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走访工作。院长、书记和辅导员通过多种方式与用人单位就学院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学生培养情况和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增进了校企、院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助你上岸,一研为定”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十四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