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李庆玉青年突击队被认定为“河北青年突击队”

日期:2023-02-04                      来源:校团委                      作者:战嘉莹                     编辑:王雨晴 齐芳                      关注:[]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印发《关于认定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河北青年突击队”的通知》,我校李庆玉青年突击队被认定为“河北青年突击队”。

据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校团委第一时间迅速响应,精准发力,组建李庆玉青年突击队冲锋在前、服务大局,组织带领全校1593名学生投身迎新报到、核酸检测、物资转运、静默管理等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服务时长达15140.8小时,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李庆玉青年突击队被认定为“河北青年突击队”是对我校学生的肯定和激励,东秦学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刻把握疫情防控政策重大调整,用踔厉奋发、接续奋斗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实干实绩,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我校荣获首届河北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同学项目大赛“十佳项目”

下一条:学校举行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