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2022年河北省微纳精密光学传感与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12-30                      来源:控制工程学院                      作者:王子敬                     编辑:齐芳 陶梅                      关注:[]

12月30日,河北省微纳精密光学传感与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谭久彬院士及学委会委员,我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副校长赵勇以及重点实验室研究骨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常规环节由科技处处长刘延国主持,汇报环节由谭久彬院士主持。

说明: 91712f843042bc4962e0ae3f9bbdbb3

孙正林首先致欢迎辞,对实验室以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能够进一步开阔视野、增进交流、收获成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实验室主任赵勇就实验室基本情况、团队建设、科研与成果、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平台建设、代表性成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实验室成员王琦、赵玉良、苏丽就3个研究方向进行成果汇报。学术委员会委员围绕实验室2022年度建设情况、工作进展、面临的形势及其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们对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重要进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实验室做出特色,突出优势,加强国内外合作,进一步提升对社会的服务能力。

最后,谭久彬院士讲话,他评价实验室“定位较高、业绩突出”,并对未来建设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以需求为导向,聚焦问题、突出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依托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资金和政策支持。

上一条:我校师生荣获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多个省级研究生立项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