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从教30年教师代表

日期:2021-09-13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齐芳                      关注:[]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洪刚走访慰问万立江、王求知、张金泉、彭元峰四位从教30年的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中,孙正林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与身体等情况,对他们始终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表示赞许,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谢意,也送上对教职工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继续释放更多能量。

接受慰问的教职工表示,学校时刻想着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在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对教职工关心、支持与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领导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教师节当天,校工会还邀请了爱尔眼科医院来校义诊,为教职工检查视力、眼压、眼底,科普预防眼部疾病的知识;开展“漫生活 匠心说”喜迎教师节插花活动;“远洋十年敬颂师恩”礼献教师节优惠活动,共有100余位教职工参与到各项活动中。

(图片来源:刘小杰、纪王科)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北戴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