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2-06                      来源:教务处                      作者:赵津苹                     编辑:齐芳                      关注:[]

2月5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6039室召开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晓奇、教务处处长马廉洁及全体备赛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梅瑞斌主持。

会上,参赛教师从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设计和教学创新设计两方面进行了汇报。李晓奇、马廉洁就各参赛教师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思路梳理、教学设计优化、教学课件完善、教学语言凝炼和肢体语言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最后,李晓奇对此次备赛工作推进会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前期工作的付出,指出接下来备赛工作的方向,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备赛阶段继续打磨参赛内容,认真备赛。本次备赛推进会为各位参赛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也为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和参加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来源:教务处)

上一条:控制工程学院团委、管理学院胡晴获评河北省共青团系统 “爱粮节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下一条:教育部党组任命冯夏庭为东北大学校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