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武涛参加2020年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5                      来源: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许世骅                     编辑:齐芳                      关注:[]

1月12日上午,2020年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人文楼536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武涛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主持。

会议伊始,刘新代表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向大家汇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结合具体工作与任务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成员就检查和反映出来的主要问题、原因进行剖析,就整改措施、方向坦诚交换了意见。

武涛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外语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外语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的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带领学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团结一致,开拓思路,奋力进取;要进一步筑牢廉政底线,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图片来源:外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