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培育优秀师资 引领高质教学——我校新增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和省级教学名师

日期:2020-09-30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思彤、赵津苹                     编辑:齐芳                      关注:[]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我校经济学教学团队、控制理论教学团队获评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我校教师刘福来、梅瑞斌获评河北省教学名师。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发展,为教师成长积极创造条件,大力支持广大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教务处在长期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优化与实践中不断探索,在培育优秀教师及优秀教学团队上持续发力,一贯注重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改革理念更新,多措并举,引导学校教师及教学团队投身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携手共建良好教风师风,协同营造良好育人生态。学校将继续发挥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持续推进教师能力提升及教学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立德树人成效。




上一条:我校开展国庆、中秋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推进“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改革进程 社科院举行首次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