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知识讲座

日期:2024-03-21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作者:宋浩                     编辑:齐芳 叶浩楠                      关注:[]

3月17日,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与科技处联合举办的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知识讲座在科技楼9024室举行。河北省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常务理事、秦皇岛市知识产权协会常务副会长郝震担任主讲嘉宾,1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旨在提升我校学生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重点针对学生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的申请方面提供专业性指导和帮助。郝震从知识产权基础、合格的专利交底书、非正常专利常见原因及预防、软著申报实务基础四个方面,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他们在申请专利和软著这一难题上提供了清晰的指引,对提高专利申请质量和效率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过学习培训,更深刻地了解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为今后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办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讲座

下一条:2023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双创之星”颁奖典礼暨第二十届“东软教育杯”大学生科技节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