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师生党员到秦皇岛市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实地研学

日期:2021-05-17                      来源:经济学院党委                      作者:房美妍                     编辑:齐芳                      关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5月13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邹振栋的带领下,经济学院师生党员到秦皇岛市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重温辉煌党史,庚续大钊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在市委党校教师的领学下,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党史馆和大钊馆,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李大钊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党员组织生活馆入口处陈列着正衣镜,供党员同志整理衣装。走进馆内,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令在场的党员肃然起敬。

在大钊馆中,党员们在有序落座后,一同观看了讲述李大钊事迹的短片。短片带领大家一同走近那个风云激荡的年代,通过观看短片,党员们深入学习了李大钊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格和英勇不屈、勇于斗争、敢为人先的大无畏精神。观看短片后,邹振栋表示,大家要将大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新时代继续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才不愧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经济学院师生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的执著追求,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对待自己,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大钊精神,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分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党史专题宣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