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第十期宣传通讯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14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梅                     编辑:齐芳                      关注:[]

12月10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期宣传通讯员培训会在科技楼9024室举行。本期特邀秦皇岛日报社全媒体编辑部编委赵明担任主讲人。各部门宣传通讯员、学生记者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以“从党史学习教育看新闻报道所注意的问题”为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宣传通讯员和学生记者的新闻写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赵明围绕重大事件的规范化、编辑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编辑过程中的易错部分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通过案例分析详细阐述了新闻报道中的规范性表述、相近的词语辨析、数字与符号的运用、常见的词语误用等方面内容。培训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新闻培训内容丰富、案例典型,贴近工作实际,对于新闻写作与编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专任教师多学科交叉交流活动

下一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