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举办专任教师多学科交叉交流活动

日期:2021-12-15                      来源:校工会                      作者:杨慧                     编辑:齐芳                      关注:[]

为了促进不同学科间教师的交流、沟通与合作,为广大教师搭建交流平台,近日,校工会在科技楼9076室举办专任教师多学科交叉交流活动,特邀研究生分院副院长刘建波、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刚、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鲁宁担任主讲嘉宾。部分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嘉宾分享、自我推荐以及互动交流三个环节。刘建波介绍了应用数学的历史和现状、数学建模与竞赛获奖情况以及一些常用的数学建模方法,分享了用数学视角看待教学与生活的感悟。李刚通过讲述自身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以及科研经历,表达了数学在这些经历中起到的作用和展现的数学之美。鲁宁从研究背景、系统模型、挑战与解决技术构想等方面对物联网安全进行了深度分析,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物联网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问环节中,三位主讲嘉宾对与会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结束后,现场人员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交流了思想、碰撞了火花,有效增进了专任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对自身今后的成长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武涛参加英语2004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第十期宣传通讯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