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长城精神与文化内涵的辽宁特质研究》项目获批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重大委托项目

日期:2021-12-09                      来源:科技处                      作者:尚冰聪                     编辑:陶梅 齐芳                      关注:[]

近日,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立项名单。我校教师赵琛主持的项目《长城精神与文化内涵的辽宁特质研究》获批重大委托项目。该项目立足学术前沿,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是我校获批的第一项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重大项目,是我校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新的突破。

赵琛教授是中国长城研究院院长、中国古建筑文化遗产研究委员会主任、中国长城学会副秘书长、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古村落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营造学社副社长、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国家视频公开课主讲人、《中国大百科全书》长城卷副主编。赵琛教授利用三十年时间研究长城,利用近十年的时间研究“数字长城”,并著有多部世界遗产、古建筑、古村落著作。曾受邀为北京市、河南省、江苏省、四川省、吉林省、陕西省、新疆自治区、浙江省等51个地区政府党政干部进行理论培训,提供文化政策和文化产业发展建议。

上一条:孙正林到实验教育中心指导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为抚宁区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