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赵勇参加悉尼学院通信2101班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08                      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王世民                     编辑:陶梅 齐芳                      关注:[]

12月3日,副校长赵勇参加悉尼学院通信2101班“勇担历史使命 激发青春力量”主题班会。悉尼学院通信2101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同学们通过视频资料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随后,大家观看了班级风采展示视频,纷纷畅谈心中的大学生活以及对未来成长的规划。

赵勇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解答成长的困惑,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赵勇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悉尼学院的发展,对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有机会要走出国门,增长见识,练就本领,努力成为国际创新人才。要将个人理想汇入生生不息的中国梦中,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做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为抚宁区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开展2021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