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开展2021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日期:2021-12-07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楷 付孜诺 卫茹烨                     编辑:陶梅 齐芳                      关注:[]

近日,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综合评选,辛伟童等10人获“学习强国”标兵学员称号,张慧霞等10人获“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称号,刘奎等10人获“学习强国”答题达人称号。

一年来,党委宣传部通过加强学习组织建设、编制《秦学提示》学习要点、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与七天挑战答题打卡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理论学习主阵地,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答题、晒积分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发挥“学习强国”在理论学习中的重要作用,调动全校师生参与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上一条:赵勇参加悉尼学院通信2101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张晓飞入选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首批入库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