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张晓飞入选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首批入库专家

日期:2021-12-07                      来源:科技处                      作者:尚冰聪                     编辑:陶梅 齐芳                      关注:[]

近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首批入库专家名单和首批研究基地名单,我校教师张晓飞入选为智库专家,东北大学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获批研究基地。

据悉,为加强辽宁省新型智库建设,提供科学有效的政策咨询,辽宁省科技厅强力推进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建设。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由咨询专家和研究基地组成,其中咨询专家不多于100人,研究基地不多于20个,本次获批的智库专家共85人,研究基地共10个,将逐步建成为党政机关决策提供多中选优解决方案的智慧之库,努力打造辽宁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体系,更好地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开展2021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下一条: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