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秦皇岛晚报】“研途”温暖!秦皇岛一高校为考研学子派送“加油包”

日期:2022-12-21                      来源:《秦皇岛晚报》2022年12月21日3版                      作者:通讯员齐芳 记者赵力楠                     编辑:齐芳                      关注:[]

本报讯(通讯员齐芳 记者赵力楠)文具礼包、祝福卡片、定制书签、寓意“平安顺利”的苹果、象征“心想事成”的橙子……12月24日至26日为期3天的考研即将到来,近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各学院的老师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各种代表美好寓意的大礼包,为“研途”中的学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学馆教学楼两侧入口处,资源与材料学院设置了“考研加油站”,为学子们送上爱心零食,学院学工办的老师们还特别设计印有东北大学校徽和考研学子姓名的专属书签,并配有“蟾宫折桂”“雁塔题名”“前程似锦”等祝福语,祝愿所有考研学子不负青云之志,早日梦想成真。

“小零食非常贴心,也非常暖心。当我找到刻有自己姓名的书签并撕下的那一刻,既感动又激动,考研信心和斗志更强了。”资源与材料学院的张子腾非常感谢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并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即将上战场了,同学们要作好时间规划,保持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全力冲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考研加油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送上殷殷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学院还为学子们送上含有中性笔、涂卡笔、铅笔、橡皮等考试必备文具大礼包,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想 笔下有乾坤”。

“祝一战成硕,金榜题名!”“蟾宫折桂,一研为定!”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加班加点为每位考研学子手写祝福卡片,并送上装有文具、苹果、橙子的大礼包,每一个大礼包里承载的都是满满的祝福与期许。

收到“考研加油包”的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在如此寒冷的冬天,学校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寓意满满又非常实用的‘加油包’,特别暖心,我们一定会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拼尽全力。”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报】董劭伟:史学名家黎虎的文化传播成就

下一条:【河北教育网】大胆创新 敢闯敢拼——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青年教师王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