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6-26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                     编辑:齐芳                      关注:[]

各部门:

毕业典礼是学校的重大活动,是弘扬学校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终生难忘、神圣庄严的重要仪式。学校定于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上午9:00在体育馆内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28日上午9:00,时长3小时

二、活动地点

体育馆内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相关辅导员、家长代表、2019届本科毕业生。

四、座位安排

(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二)各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相关辅导员及家长代表在毕业生方阵前就座(详见现场指示图)。

五、相关要求

(一)参加人员请于6月28日8:45前到指定位置就座。

(二)会议期间,请所有人员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安静卫生。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医疗绿色通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