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清明节等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3-26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编辑:王学颖                      关注:[]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我校2019年清明节等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一、清明节:4月5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劳动节: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4月28日上5月2日(星期四)的课,5月5日上5月3日(星期五)的课。

三、端午节:6月7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

4月29日、30日举办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如需补课请任课教师与教务处协商。

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特此通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19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医疗绿色通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旁遮普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9年联合培养历史学博士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