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赵勇看望慰问财经处和人事处工作人员

日期:2023-01-05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迟俊希                     编辑:梁涵晴 齐芳                      关注:[]

元旦前夕,副校长赵勇到财经处和人事处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的坚守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

说明: NeoImage_副本

慰问中,赵勇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在岗员工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叮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充分肯定了财经处和人事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赵勇指出,财经处是一个团结向上、有战斗力的集体,在今年的特殊背景下,能够统筹工作安排与疫情防控,出色地完成贴息贷款等紧急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年末财务收尾工作,工作成效显著,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人事处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人事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桥梁纽带,人事处工作创新高效,细致入微,充分发挥了全处人员的能动性,出色完成了职称评定等重要工作。赵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干劲儿,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说明: 到人事处慰问_副本

通过此次慰问,两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将继续坚守岗位,保证完成年底收尾工作,同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上一条:我校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通报表扬

下一条:赵勇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