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论文首次入选中国有色金属优秀科技论文

日期:2021-01-27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高秋志                     编辑:齐芳                      关注:[]

日前,2020年度中国有色金属科技论文奖评选结果出炉。我校资源与材料学院伊廷锋团队发表在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期刊Science Bulletin的论文“Enhanced electrochemical property of FePO4-coated LiNi0.5Mn1.5O4 as cathode materials for Li-ion battery” 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有色金属优秀科技论文A级优秀论文,是我校在该奖项中取得的首个A级优秀论文。此外,伊廷锋团队发表在核心期刊《有色金属工程》的论文“锂离子电池Na2Li2Ti6O14负极材料的合成与电化学性能” 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有色金属优秀科技论文 B级优秀论文,并入选了《有色金属工程》期刊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论文。

据悉,中国有色金属科技论文奖是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有色金属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科技创新,促进科技人才成长,激励科技工作者发表高水平科技论文的热情。



上一条:教育部党组任命冯夏庭为东北大学校长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带一路”联合学位项目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