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0-01-03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陈冬梅                     编辑:张晴晴 齐芳                      关注:[]

为增强学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12月30日,资源与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举办了专业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总会计师范文博,资产处、资源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文博结合分管工作情况,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学生志存高远,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成为国家建设和发展所需的人才。任敬国通过介绍由于实验室安全管理不到位以及学生实验规程操作错误引发的事故,警戒学生注意实验安全。学院教研室主任韩秀梅对专业实验室规定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2016级学生对实验室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表示会严格执行实验室的各项规定,认真对待每个实验细节,并会积极主动参与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和监督工作中。

(图片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获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表彰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庆元旦话佳节”联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