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

日期:2021-06-29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亚东                     编辑:任艳美 齐芳                      关注:[]

6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于科技楼2060室作专题宣讲,管理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到场学习。

邹振栋以历史交汇期的宏伟擘画为主题,全面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21年全国两会的研究内容,深入分析了其中的看点和亮点,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21年全国两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坚持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养分,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新时代的优秀建设者。

与会党员师生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史学习,将党史知识与日常学习工作结合,努力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以奋进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来源:管理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分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外语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