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分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专题宣讲

日期:2021-06-30                      来源:研究生分院                      作者:尚俊辉                     编辑:齐芳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师生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6月29日,研究生分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经济学院院长初钊鹏在工学馆417室作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初钊鹏以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百年大党为切入点,用“初心”“忠诚”“使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恪守的原则、鲜明的品格和所担的重任,简单有力的六个字向全体师生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念。随后,初钊鹏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基点全面解读新形势下党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使命任务。同时指出,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现场氛围浓厚,与会师生认真学习宣讲内容,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在百年风雨沧桑中坚守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党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对中国未来五年至十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共产党员,将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学好党史,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图片来源:研究生分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