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悉尼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

日期:2021-06-17                      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叶晓洁、李俊成                     编辑:徐楷 齐芳                      关注:[]

6月15日,悉尼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在悉尼学院国际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悉尼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宣讲会上,邹振栋以“历史交汇期的宏伟擘画”为主题,从全国“两会”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关系及历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开启宣讲,以中国共产党对于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为线索,对全国“两会”主题和内容进行了多角度深刻剖析和解读,还重点介绍了此次全国“两会”新名词、新精神。

悉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军表示,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生动鲜活,增强了参会人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领会。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悉尼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歌颂党恩,再启新征程”——资材学院2021年度红歌会举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