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计工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

日期:2021-06-22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张旭                     编辑:齐芳                      关注:[]

6月18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在基础楼303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计工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邹振栋以“历史交汇期的宏伟擘画——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到2021年全国两会”为题,从全国“两会”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关系及历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开启宣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对于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为线索,对全国“两会”主题和内容进行了多角度深刻剖析和解读。邹振栋重点从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四个层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

计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昕表示,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生动鲜活,增强了党员教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领会。学院全体党员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孙正林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歌颂党恩,再启新征程”——资材学院2021年度红歌会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