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 后勤处从细微入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05-18                      来源:后勤与产业党总支                      作者:李学锋                     编辑:齐芳                      关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目标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将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以学促做、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惠及师生的成果。

晚春时节,阳光明媚,草绿花香。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党员职工认真巡查,仔细查找影响校园环境和师生生活的细微之处,及时整顿修复。

由于常年风化和车辆的碾压,发现校园内的马路牙子和路面大理石砖有的破损,有的塌陷,不仅影响美观而且有安全隐患。后勤管理处的同志们多方寻找、采购砂石料和路沿石、大理石板,逐块进行了更换和修复,累计更换路沿石、大理石板百余块,路沿石和大理石路面整齐如初。同时,对“沉思广场”和景观石进行描红,在绿草红花映衬下红色大字更加鲜亮。

在巡查中发现,校园内的个别路灯老化,同时进入初夏之后,树枝繁茂,遮挡了路灯,影响师生出行。后勤管理处动力科的同志及时更换了损坏的路灯,对遮挡路灯的树枝进行修剪。

日前,后勤管理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行动,摸实情、办实事、出实招,收获了实效。

(图片来源:后勤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活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分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党史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