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统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05-14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作者:连海燕                     编辑:齐芳                      关注:[]

5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科技楼5076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主持会议。

王晓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内容,要求大家按照孙正林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任务相结合。要深入学、认真做,不流于形式、不浮于表面,同时做好“领学”,让全体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会成员还针对接下来具体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规划。

在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王晓敏带领全体成员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王晓敏对全书进行了介绍,重点谈到了长征精神,讲述了“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这句话的丰富内涵,让在场的成员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与会成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将长征精神带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面对困难,要有信心和勇气迎难而上,用行动弘扬和践行长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