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3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日期:2017-06-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齐芳                      关注:[]

一路前行三十载,桃李芬芳谱新篇。2017年9月位于燕山脚下,渤海之滨的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将迎来30华诞。在此我们谨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源起白山,渊源黑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是东北大学的组成部分,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东北大学始建于1923年,是一所具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学科结构完善、学术实力雄厚、产学研用办学特色鲜明的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在9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东北大学始终坚持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向同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各类优秀人才,在国民经济建设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自强不息承志,知行合一为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秉承“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发扬“爱国爱校,严谨治学”的光荣传统,在燕赵大地,生根发芽,落地开花,快速成长。学校自1987年创建以来,通过实施开放发展战略、人才强校战略和教育创新战略,承担“211工程”、“985工程”、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构建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机制,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学校的整体水平,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提高。现已成为一所开放式、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特色鲜明的大学。

砥砺耕耘弦歌不辍,继往开来共谱华章。30周年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新时机,提升内涵、继续前行的新起点。学校将以30周年校庆为契机,回顾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加强对外交流,扩大社会影响,进一步团结一心,克难攻坚,昂扬向前。面向未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将全面贯彻东北大学的办学思想,秉承“同一家园、同一梦想、一同奋斗、一同分享”的理念,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的历史跨越。

三十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培养的毕业生们在各个领域励精图治,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母校赢得了声誉。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金秋九月,学校将隆重举行活动庆典,“东秦”全体师生员工热切期待和诚挚欢迎各界嘉宾及历届校友届时拨冗莅临,同襄盛会,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二〇一七年六月五日

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52479

传真:0335-8051795

网址:http://www.neuq.edu.cn/

上一条:关于推行使用学校电子邮箱办理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停用医疗保险卡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的通告》的通知

【关闭】